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朱阁镇举办“运动与健康”专题健康知识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30日,朱阁镇举办“运动与健康”专题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市人民医院专家为大家送上了一份实实在在的健康大礼,不断推进职工健身运动与健康促进知识的普及,持续培育科学文明健康新风尚。

此次活动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自峰、康复科主任张占军、肾病科副主任田彬彬讲授运动与健康、运动保护与运动损伤修复、慢性疾病的预防等,三位专家运用生动的实例为大家普及了疾病如何早期预防,对如何健康饮食与运动、科学健身的原则与益处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解。

随着全民健身运动意识的提高,大家积极的参与健身锻炼中来,但是盲目的锻炼可能会给身体带来不同程度的损伤。针对这个问题,康复科主任张占军通过案例为大家讲解日常锻炼的误区,运动后的肌体保护运动等,普及科学的锻炼方法,引导大家在不损伤身体的情况下让身体得到有效的锻炼。

这次讲座,不仅让大家增强了健康保健意识,纠正了自己的不良健康习惯和错误保健观念,而且对内分泌慢性疾病掌握了有效的预防方法。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合理膳食、科学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投入繁忙的工作,更好的服务于朱阁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