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苌庄镇:政企联合共参与 爱心助困送温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认真贯彻禹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2023年度“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的通知要求。1月9日上午,苌庄镇进行了“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动员,号召全体机关干部、联乡帮村干部、镇直单位工作人员、辖区内企业进行捐赠。

动员会上,党委副书记郝天克传达了2023年度“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精神。他指出,此次活动聚焦解决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妥善安排我镇困难群众今冬明春期间基本生活,及时对辖区内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脱贫户、监测户、重病重残人员等低收入人口等实施生活救助,切实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动员会上,进行了现场捐赠,所有机关干部、帮联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辖区内企业负责人等纷纷走向捐款箱,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