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夏都街道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捐款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寒冬无情,人间有情。1月11日,夏都街道组织开展“献爱心 送温暖”捐赠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城乡低保对象、困难职工、重病重残等人员送上一份温暖,献出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从街道领导班子到每一位同志,都踊跃参与,将一笔笔凝聚爱心的捐款投至捐款箱中,尽自己能力为困难职工、脱贫户、重病重残等人员献出一份爱心、传递一份温暖,现场共收到捐款 5650 元,充分彰显了街道干部职工热心慈善、助人为乐的精神,展示了许昌市级文明标兵的社会责任和优良形象,整个捐款现场气氛热烈,爱心涌动。

“献爱心·送温暖”捐助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倡导开展的一项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本质要求,多年来,夏都街道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奉献爱心、传递温情,以惠民生、暖民心的务实举措,倾情倾力,成为社会公益事业的倡导者和践行者,让辖区居民群众幸福感更可持续、获得感成色更足、安全感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