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鸿畅镇:靓丽青春“一抹红” 点亮政务服务新风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两副青春的新面孔身着红色马甲出现在鸿畅镇便民服务中心忙碌的大厅中,为政务服务增添了些许青春的气息。

近年来,鸿畅镇积极对接团市委,在寒暑假期间面向社会招募大学生,组建了一支政务服务青年志愿队,志愿者们在完成岗前培训结束后迅速抵达工作岗位,身披红马甲不停地穿梭在服务大厅,主动引导群众有序办理业务,从详细询问需求,到解释相关政策、指导办理业务,再到事项帮办代办、“一对一”志愿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全过程便民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业务咨询、秩序维护、服务群众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有效补充了年末岁初政务服务力量,赢得了群众的认可和称赞,点亮了大学生靓丽的青春“一抹红”。

今后,该镇将持续开展大学生实践活动,通过志愿服务与政务工作的有机结合,让大学生深度参与社会治理,进一步传递便民好声音,凝聚志愿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