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方山镇:开年上课鼓干劲 开新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9日,上班第二天,方山镇党委书记王向涛以“鼓干劲、开新篇”为题为机关干部上一堂专题课。

这堂课采用视频与讲话相结和的方式,观看了《红色文物青年说》微视频,以红色故事深入浅出的引出课堂主题。王向涛指出,新一年,新气象,镇全体干部要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把握新举措,明确新任务,增强新干劲、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宗旨观念,践行为民服务。

王向涛最后强调,一是辞旧迎“新”,全力营造“起步即冲刺、开局就决战”的工作氛围,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统一思想、统一意识、统一行动,以朝气蓬勃的干劲融入工作,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年;二是推陈出“新”,总结去年成功经验,创造和发展新优势,凝聚力量、夯实根基、激发创新活力,坚持项目为王、招商引资带动全镇经济发展;三是焕然一“新”,全体干部要在工作作风、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自我提升,加强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修炼能干会干的过硬本领,成为提笔能写、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新时代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