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朱阁镇:卫生评比树形象 展现机关新风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提高镇政府各部门的卫生意识,推动全体干部树立正确的卫生工作观念,营造干净、整洁、有序、高效的机关工作氛围。朱阁镇在节后上班第一天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机关卫生大扫除,由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组成的检查组对所有办公室卫生情况逐一进行检查打分。

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室内卫生及办公桌是否干净整洁、有无灰尘,物品是否摆放整齐,办公桌椅、柜子是否摆放有序,相关文件、资料是否存放入柜,服务窗口是否规范等,对部分办公室存在的问题现场告知,并要求及时整改。

通过机关办公室环境卫生评比活动,既查找出了办公环境和工作秩序中存在的不足,也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干部对保持良好环境卫生和工作秩序的自觉意识,提高了机关卫生管理水平,提振了机关干部精气神,提升了政府机关形象。

下一步,该镇将定期对机关卫生进行检查评比,切实增强机关干部保持良好环境卫生和工作状态的自觉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责任心、进取心,努力营造文明、和谐、有序、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全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