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梁北镇:志愿服务进大厅 服务群众零距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政务服务模式,优化办事流程,最大限度实现便民、利民、惠民,梁北镇党政综合便民服务中心按照“打服务牌、走创新路、全力提升便民服务质量”的工作思路开展工作,逐步建立并完善高质、高效、便捷的基层政务服务体系。

走进大厅看到一批戴着红帽子、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他们忙碌而有序地为办事群众提供着帮助。便民服务中心为向群众做好政务指引和文明宣传,进一步做好创文工作,联合社区志愿者开展的便民服务志愿活动,共有16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乡村因文明而美丽,群众因文明而幸福。梁北镇党政综合服务中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办事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真正做到为民所想、为民所急、为民所办,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该中心以群众为出发点,对政务服务目录事项进行全面的梳理汇总,整合资源,集中办公,最大程度将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高频事项统一纳入到便民服务中心办理,打造便民服务大平台。

一枚枚鲜红党徽挂在胸前,一个个党员模范形象树起来,一件件与群众相关的实事办起来。梁北镇党政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党员志愿者走进大厅“送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中心服务群众宗旨,同时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方便了办事群众,让群众感受家的温暖,真正打造“民生政务,百姓之家”。

下一步,该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以便民服务为载体,定期开展入户上门服务,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