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夏都街道:加强辖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和安全巡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的安全宣传,确保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和减少大气环境污染,近日,夏都街道联乡帮村干部和社区干部一起积极做好沿街门店超市禁售烟花爆竹的宣传和排查,告知商户严禁储存和销售烟花爆竹,从源头上加强烟花爆竹的管控力度。

同时,在辖区游园广场,加强值班值守,及时劝阻群众携带烟花爆竹进入,制止在开放的广场游园附近违法销售烟花爆竹的小商小贩。

在社区人员密集区域,加强对重点区域和居民小区的夜间巡逻,主动劝阻居民燃放烟花爆竹,同时通过微信群、小区广播等宣传方式,重点宣传禁放政策和燃放烟花爆竹的安全隐患。夏都街道各部门紧密配合,积极引导辖区群众树牢禁燃禁放的安全意识,营造平安祥和的元宵佳节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