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钧台街道:争分夺秒促提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钧台街道开展环境整治观摩活动,实地查看各社区创建基础要素、重点点位打造和整体卫生环境,对标对表找差距,迅速整改再提升,全力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考”。钧台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创建办、党政办人员参加观摩。

观摩人员先后来到文卫路、泰山庙南街等重点点位和农贸市场周边背街小巷,部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场所进行督查观摩,现场查找问题、制定台账交办整改。

观摩结束后的工作推进会上,通报了近期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此次观摩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进行了综合点评。

会议要求,各社区和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班子成员和各社区书记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大对创建迎检工作的指导督导力度,敢于动真碰硬,及时发现问题,严格督导问责。要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和标准要求,聚集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细化任务清单,强化攻坚举措,全面补齐短板弱项,做到不漏过一个细节、不放过一个死角、不出现一个盲点。要坚决扛牢创建责任,压实分包社区班子成员的领导责任、社区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人责任,机关干部和社区两委干部作为网格员的直接责任,切实增强“创则必成”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统筹协调,做到任务具体、时限明确、责任到人,推动创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