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鸿畅镇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于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降低群众遭受电信诈骗的发案率。近日,鸿畅镇平安办联合禹州市公安局反诈中心、鸿畅派出所、移动公司、农村信用社工作人员,在鸿畅镇活动广场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耐心地向现场群众特别是老年人群体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宣传,讲解犯罪分子利用网上贷款、网络购物(刷单)、投资理财、冒充国家公职人员等实施诈骗犯罪案件,宣传内容全面覆盖了社会各个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识别能力,降低了受骗的风险,有效减少了诈骗案件的发生。

下一步,鸿畅镇将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合作,共同推进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形成合力,为群众财产安全不受损失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