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神垕镇召开2024年经济工作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神垕镇2024年全镇经济工作会议在钧瓷文化主题公园隆重召开。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受表彰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神垕镇2023年工作任务,安排了2024年工作任务,对2023年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村(社区)、镇直部门和企业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要坚持“围绕一个目标,突出两个主题,做好三项重点工作”。围绕一个目标,即围绕“产业强镇,文旅名镇”的发展目标。突出两个主题,即加快推动“建设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和推动文旅融合发展两个主题。突出提质增效,加快推进城乡融合试验区建设。坚持以文塑旅,有序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做好三项重点工作,就是要围绕“一高三优两突破”的奋斗目标,着力在产业发展、镇村环境、民生福祉等方面久久为功,不断发力。以项目建设为引领,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环境整治为抓手,推进城镇化建设。以增进人民福祉为出发点,推进社会治理。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勠力同心、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深入贯彻中央、省委、许昌和禹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斗姿态,紧在前、快在前、干在前,加快推动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和文旅文创融合发展,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奋力推动神垕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禹州市建设“工业强市 文明新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