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夏都街道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夏都街道召开机关中层干部2023年度工作述职大会,回顾2023年各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年初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总结出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短板弱项,展望、谋划2024年新的一年工作目标和方向。中层述职会议,为机关各部门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的平台,进一步统筹推动街道各项工作高效运行,为街道稳定发展助力添彩、“添砖加瓦”。

会议要求,坚定政治统领,强化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共产党员最基本的品质,对党忠诚是通过对党的理论政策的学习,高度认同党的基本纲领、党的领导、党的要求,并用实际 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主动作为,勇挑重担,奋勇争先。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贯彻落实。勇于发现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增强能力,振奋精气神,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做敢为抓落实。坚持目标导向,持续改进作风。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持续不断提高标准,解决“慢”的问题,解决“粗、虚”的问题。团结奋进,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当前文明城市创建、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等各项中心工作任务繁重,通过今天的中层干部述职,大家要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践、有所获,从中学习总结好的经验和方法,检视剖析问题和不足,善于部门之间取长补短,进一步优化业务知识结构,不断提高为民服务,干事创业的能力。

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谋新篇、开新局、再创佳绩,为夏都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