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火龙镇:持续开展联乡帮村 多措并举促社会发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许昌市联乡帮村工作办公室督导组莅临火龙镇,就该镇联乡帮村帮联干部的帮联成效进行指导调研。火龙镇党委书记宋伟娜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该镇刘沟村、西崔庄村进行走访调研,实地查看并深入了解了刘沟村豆腐产业苑发展状况、西崔庄村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在认真听取火龙镇近年来联乡帮村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后,对火龙镇联乡帮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坚定信心,总结经验,将行之有效的做法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切实为基层村庄和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同时要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工作,做好舆论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并认真做好接访下访工作,问题摸排到位,各项帮扶措施到位,切实助力“果树进村”工作扎实开展,多措并举筑牢安全生产大局,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稳步推进。

火龙镇党委书记宋伟娜表示,火龙镇将认真听取督导组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继续创新举措,不断深化帮联活动,切实把工作做深做实,积极督促广大联乡帮村党员干部真正发挥作用,解决实际问题,以帮联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