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乡镇动态

鸠山镇三举措助力市场主体培育壮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一是强化惠企政策落实。纵深推进“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深入开展“四下基层”,大力宣传创业就业、减税降费、保贷贴息、行政审批等政策措施,努力实现“政策找企、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免审即享”,全力帮助市场主体发展壮大。

二是实施培育壮大行动。发动包村干部、村两委主动上门服务,深入挖掘家庭农场、种养殖大户、农村电商、餐饮商超等资源优势,引导创业人员积极注册登记,推动市场主体蓬勃发展。

三是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依托镇便民服务大厅,开通“企业开办绿色通道”,大力建设高效、快速、灵活服务平台,实行简化住所登记条件、先照后证、证照分离、容缺后补、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等措施,持续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各项政策落地,让市场主体开办既有“速度”、又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