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国土局】【信息时间:2018-08-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国土资源局举行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干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重温历史、继承传统,永葆党员战斗性”主题,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案件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关于转发<中共许昌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发展党员调研排查及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大家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

活动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感到无限自豪和光荣,要自觉区别于普通群众,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立足自身岗位职责,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围绕年初目标任务抓好各项重点业务工作落实的同时增强行动自觉,深入摸排涉黑涉恶线索,积极配合做好当前国土资源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规范全市国土资源秩序,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