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地质灾害监测防治人员参加培训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局】【信息时间:2018-08-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5日,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市各资源乡镇国土资源所(站)业务骨干和地质灾害监测员近百人参加了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地质灾害防治培训。

禹州市地理位置特殊,采矿活动频繁,是全省地质灾害易发多发区域之一,辖区内现有地质灾害隐患点60处,分布在16个乡镇,再加上今年汛期极端天气复杂多变,地灾防治任务繁重。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在组织各地质灾害监测员以会代训、发放宣传资料和监测防治装备、参加应急演练的基础上,根据上级关于加强地灾防治工作的要求部署,精心安排、严格要求,组织全市60名地质灾害监测员和各资源乡镇国土资源所(站)业务骨干共98人,统一参加了许昌市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地质灾害防治培训和集中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地质灾害监测员的临灾预警预报能力,将地质灾害群测群防措施落到了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