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国土资源局研究部署“补短板稳发展”项目谋划工作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局】【信息时间:2018-12-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2日,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由相关分管领导和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的专题会议,就“补短板稳发展”项目谋划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许昌市、禹州市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项目谋划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求全局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充分发扬敢作敢为的担当精神,认真学习研究,并用足用活上级“补短板”文件精神,切实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对接,结合部门职能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按照政策要求高质量、高效率谋划自然资源领域重点项目,特别要把土地收储、矿山生态修复等项目谋划作为当务之急、重中之重谋划好、上报好,既切合实际,又目标明确,及时纳入中央、省级“盘子”,尽早在“稳发展”中发挥效益。

会议还决定成立以局长为组长的“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补短板稳发展项目谋划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牵头领导和责任股室,确保重点项目谋划上报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