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辉县市国土资源局赴我市学习所(站)建设及基本农田保护信息化工作
【信息来源:国土资源局】【信息时间:2018-1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1日,辉县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李天海一行4人莅临我市国土资源局,就基层国土资源所(站)标准化及基本农田保护信息化建设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李天海一行在我市12336国土资源指挥中心现场观摩了“蓝天卫士”监控平台及“和对讲”系统演示,认真参阅了各类台账资料建立情况,深入了解了“国土资源全信息一张图二三维一体化服务平台”建设及在土地矿产开发利用管理中的应用情况;他们在听取基层所站标准化建设、基本农田管护车辆配备情况介绍后,还来到颍川国土所实地考察学习了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情况。

学习考察组对我市国土资源局创新资源监管措施,加大现代信息技术应用,建立健全涉土涉矿违法问题及时发现查处机制的做法表现出浓厚兴趣;同时对该局深入推进基层所站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提高一线国土资源管理水平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汲取该局的成功经验,结合当地实际补齐短板,创新提高,为适应新形势下自然资源管理工作需要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