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2-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1日,市统计局先后召开班子会和全局干部职工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一、用工作收心。紧紧围绕监测、预警、分析、参谋等工作职能,统一思想,认真梳理近期工作重点,创新工作思路方法,统筹谋划,采取具体措施高质高效完成近期工作任务。不断加压奋进,发扬团结协作、务实重干精神,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人民群众作出统计部门应有贡献。

二、用责任收心。全体人员要加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以高度的责任心约束自身,“收心归位”,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学习意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履职尽责,以崭新面貌面对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三、用纪律收心。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全体人员要按时上下班,工作日严禁午间饮酒,守纪律讲规矩,坚决杜绝庸懒散等不良作风,切实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