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开展国土绿化行动”号召,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动手、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造林绿化行动。2月28日上午,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到浅井镇马沟村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在义务植树现场,参与植树的局班子成员身体力行,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纷纷拿起铁揪等工具,大家扶苗、填土、培土,浇水,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圆满完成了义务植树任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应急管理局出动车辆16辆,共6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大家对植树造林、共建绿色美好家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锤炼了干部作风,展现了良好的队伍形象,为改善我市生态环境、共建美丽禹州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