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3.5”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5日是全国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以“学雷锋、倡文明”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应急管理局组织了一支由20名机关党员干部组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大家走上街头,通过捡拾垃圾、打扫卫生、清洁路面、文明劝导等方式,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志愿服务者举着“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旗,身穿志愿者服、头戴小红帽,来到市区颍川大道、大同路、颍川办寨子社区及怡和郡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大家有的清理道路上废纸、树叶等垃圾;有的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有的进入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扫地的,擦拭的,摆放自行车的,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受到了过往群众的纷纷称赞。

学雷锋,做好事。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常态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