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大数据管理局与河南百利诺签订“中医互联网医院平台”项目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禹州市中医药事业及卫生医疗事业的跨越式发展,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市大数据管理局与河南百利诺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禹州市中医互联网医院平台,全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中医互联网医院平台”项目不仅是实施智慧禹州建设和发展大数据产业的重要举措,也是大力促进信息资源互联互通和资源共享的有力抓手。借助禹州市中医院现有资源,依托百利诺在“云+网”的产业技术优势,以“中医互联网医院平台”建设为线上支撑,共建中医互联网医院,建设远程诊疗中心,连接辖区内所有的医疗机构及居民,推进医师整体上线,全面提升禹州市中医院医疗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

下一步,该局将加快推进“中医互联网医院平台”建设,深入开展调研并与平台技术方充分沟通,确保“中医互联网医院平台”项目建设的先进性和优越性,助力禹州中医药产业发展早日实现弯道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