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举办第四届集体婚礼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信息时间:2019-05-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倡导文明婚俗新风,提倡文明、节俭办婚事的理念,5月10日,禹州市第四届大型集体婚礼在夏禹公园举行,此次集体婚礼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民政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主办。

49对新人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步入婚姻殿堂,共倡“幸福、和谐、简朴、文明”的婚姻观念,展示青年人传承文明、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和精神风貌。

婚礼仪式上,市妇联主席孙玉虹为49对新人致主婚词,给他们送去了祝福和期望;市民政局局长朱子建为49对新人致证婚词,见证了新人们的幸福时刻,并为他们送去了祝福和希望;两对新人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做移风易俗的带头人,要树立崇高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打破陈规陋习,积极投入到文明新风建设中去,为大美、大好禹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佳人佳期结佳偶,新人新事新风尚。此次集体婚礼活动紧紧围绕婚事新办、婚事简办的文明新风尚,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以实际行动投身于家庭道德文明建设,为巩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设文明新禹州作出积极贡献。

(审核:刘小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