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吹响颍河游园专项治理集结号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局】【信息时间:2019-05-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眼下,已进入夏季,随着气温不断升高,我市颍河游园以宁静、秀美、幽雅、舒心的环境受到广大市民游客青睐,成为市民群众健身、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然而一些商贩也趁机而入,他们随意摆摊、流动叫卖、乱丢垃圾等种种违章现象和不文明行为影响了游园正常的环境秩序,也与我市目前正在开展的文明城创建格格不入,此类问题也逐渐成为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       
针对这一突出问题,近日,市城管局出动执法人员40余人、执法车6辆,由班子成员带队,扎实开展颍河游园专项治理行动,对在颍河游园内随意摆摊、流动叫卖、乱丢垃圾等违章行为进行专项治理。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对商贩进行了认真的说服教育,当场向其宣读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并告知其违章的不良影响和后果。在场商贩表示认识到了自身的违章行为,会理解和配合城管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整改,立即退出游园,以后也不会再来游园违章经营。在执法过程中,城管执法人员坚持做到着装整齐、亮证执法,对执法现场进行影像全过程记录,这种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的行为受到围观市民的普遍好评。        
 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强对颍河游园的长效管理,加大巡查力度,巩固治理成果,严防问题反弹,让各类违章商贩远离游园,还市民群众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游园环境。    
(审核:刘小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