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到夏禹社区开展“端午节”共驻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信息时间:2019-06-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城市社区与驻区单位共驻共建、互联互动,充分发挥党员在社区共驻共建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继承文化遗产,弘扬民族精神,市应急管理局积极与颍川办夏禹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市应急管理局作为颍川办夏禹社区的共驻共建单位,组织局机关22名党员干部到该社区参加了共驻共建活动。党员志愿服务队将装满箱的慰问品——清香的粽子送到社区。现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社区诗歌朗诵队现场朗诵了“端午”诗词,社区读书会展示了书画作品。最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参观了夏禹社区,并在社区开展了关爱社区老人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深与社区的沟通与交流,积极推动与夏禹社区的共驻共建活动,共同促进社区文化建设。

(审核:刘小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