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120套地灾监测“装备”发放到基层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信息时间:2019-06-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截至6月23日,禹州市120名基层地灾监测人员已全部收到了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一发放的监测工具。

针对当前各地已进入主汛期,极端天气多发突发,地灾防治任务艰巨的实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从基层“一线”抓起,认真落实地质灾害群测群防措施,一次性购置雨伞、电灯、钢尺等简易监测防治装备120套,逐一发放到全市13个重点乡镇、60个地灾隐患点的120名监测责任人和监测员手中,为帮助他们及时发现和掌握地质灾害隐患发生、发展变化情况并予以有效处置,增强责任意识和防灾避险能力,确保受威胁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奠定基础。

                                                                              (审核:刘小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