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第29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土地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围绕“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咨询活动。

该局及早就做好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全局上下协调配合,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推送微信、曝光案例等形式广泛宣传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特别是耕地保护政策法规,努力推进“一张蓝图保发展,一体共治建生态”落地生根。6月25日当天,该局在市夏禹公园设立土地执法、不动产登记、规划及林业管理等政策法规咨询台,制作摆放宣传展板10块,向过往群众发放手提袋、扇子等纪念品及宣传彩页2700余份,接受群众关于耕地保护、规划管理、不动产登记、林业生态建设等方面政策咨询35人次,取得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