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述职述廉测评会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信息时间:2019-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述职述廉测评会,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各股室、中心、队负责人就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不足之处、改进措施和本人在学习、履职、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表现进行了述职,并明确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局长董兴建对此次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情况现场进行了点评,总结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一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全年目标,查摆问题不足,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工作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主动意识,自觉对照上半年目标,找准不足和差距,弥补漏洞和短板,实现下半年工作突破;三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持续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实现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新实效。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股室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审核:刘小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