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8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推进会议精神,现场对与会各支部书记进行了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理论测试,同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进行部署。要求以支部为单位,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坚持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入脑入心,并通过在本支部讲一次专题党课、报告一次个人学习体会等形式展示学习成效,影响和带动全体党员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要坚持边学边改、以学促改,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突出查不足补短板,以问题整改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注重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确保主题教育档案规范有序。

会议还就各支部规范开展“三会一课”及每月主题党日活动提出要求,强调以高质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局党的建设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