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节前看望慰问驻村队员和贫困户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关晓东来到局里对口帮扶的磨街乡常门村,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驻村工作队员及村里的部分贫困群众。

关晓东与驻村工作队员亲切座谈,深入了解其驻村帮扶工作及日常学习、生活情况,代表局党组提前向大家拜年,对大家一年来立足本职助力脱贫攻坚、不畏严寒坚守工作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同时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为所驻村脱贫攻坚工作作出更大贡献。随后,关晓东在驻村队员的陪同下对村里的百岁老人、贫困户代表进行了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过节用品,祝福百岁老人健康长寿,勉励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为确保对口帮扶村贫困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温暖的新春佳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帮扶干部前期配合镇、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的基础上,另外又筹集资金购置米、面各58袋、食用油58桶,再次为对口帮扶村的58户贫困群众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