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局新年新气象 开局谋新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2-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8日,新年后上班第一天,市城管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扩大会议,局长韩业栋对节日期间付出辛苦努力的全局干部职工表达了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深入健康发展。

振奋精神,提升管理水平。新年新气象,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要扎实开展市容市貌大排查、大整治、大巩固行动,在常态化全面管理的同时,加大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管控,督促沿街商户搞好“门前三包”,集中对各类违章现象进行规范整治,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精心谋划,抓好项目建设。一要积极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要建立生活垃圾分类收运网络,实现生活垃圾源头分类减量和可回收物的资源化利用;二要有序推进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项目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市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和无害化处理水平,完善餐厨垃圾收集、运输、处理和利用体系,切实改善城市环境质量。

强化纪律,改进工作作风。要严明纪律,认真落实单位各项规章制度,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要加大督查考评力度,推动工作作风的转变,坚持每天对街道日常管理情况以及人员到岗、队容风纪、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工作的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