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支部委员会以“忆初心、感党恩、践使命”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该局班子成员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广大党员认真誊写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9起违反廉洁纪律的典型案件,观看了微视频《衣家村的路》《栖霞市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宣传片》和警示教育视频《守好第一次》。拥有50多年党龄的老书记邢占坤同志用50多年的在党经历,讲述了交通运输事业、禹州城市建设和伟大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回顾了入党历程,分享入党初心,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民族自豪感和责任感。

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朱子建同志强调:大家要学习邢书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的可贵品质;要珍惜当下,立足岗位,积极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入党初心,践行入党誓言;要充分发扬衣家村人“自力更生、艰苦创业、不等不靠、敢为人先”的优良品质,为推动交通运输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建设“工业强市、文明新城”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