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为民宗旨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按照市委组织部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组织开展“践行为民宗旨 厚植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该局领导干部参加活动,落实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活动中,该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第一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关于违反生活纪律的案例通报》《心中装着百姓 一切为了人民——焦裕禄精神述评》等内容;分享了党史小故事《周恩来的故事》;观看了微视频《100年,我们重塑山河!》及警示教育微电影《丈量》。

通过学习,该支部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淬炼了党性、意志、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走好新时代的群众路线,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起而行之的速度和力度,找准推动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灾后重建项目、扶贫道路建设等工作的着力点,抓住解决问题的关键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为群众提供良好的道路通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