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禹州环卫:秋风起落叶急 环卫工人忙清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入秋以来,随着气温不断下降,环卫工人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扫落叶“攻坚战”。市环卫中心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加大对落叶的清扫、收集及转运力度,保证城区道路卫生干净整洁。

针对不同街道落叶情况,市环卫中心加强巡回检查力度,对落叶较多的重点路段,增加保洁人员、加大保洁频次,减少落叶对市民出行和城市环境的影响。

根据不同天气状况,做好清运收集落叶机械设备配置和人员安排,确保清扫人员、车辆及时到岗到位,落叶随落随清,保持城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出动环卫机械作业车辆,辅助做好路面冲洗、洗扫作业,迅速恢复道路干净整洁。

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在环卫工人忙着清扫落叶的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更多地体谅环卫工人的辛劳,从自身做起不随地乱扔垃圾,尽可能地减轻环卫工人的工作量。您的一个小小举动,就是对环卫工人最大的尊重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