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举办住建系统干部职工法律法规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增强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10月20日,市住建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11楼会议室举办住建系统法律法规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河南禹曦律师事务所陈光普律师为全体干部职工授课,围绕《民法典》热点问题、《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结合近年来基层单位发生的具有代表性的案例为参会人员进行深入细致地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对住建系统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新的认识与了解,对于深化认识、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具有实际的重要意义。

下一步工作中, 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在深刻理解《民法典》《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等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对日常工作进行梳理,并严格依照有关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