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援许核酸检测医疗队平安凯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8日,我市支援许昌核酸检测医疗队的700多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平安归来,许多市民自发在路口守候,热忱迎接他们凯旋。

下午4点,载着援许医护人员的大巴车在骑警护卫队护送下,缓缓驶入市区,沿途市民、单位职工、医护人员家属纷纷驻足,向援许医疗队队员挥手致敬。

据了解,此次援助许昌核酸检测医疗队的700多名队员分别来自市人民医院、市中医院、市中心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钧都医院、颍川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夏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钧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韩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顺店镇卫生院、神垕镇卫生院等,均具备优良的业务技能和核酸检测工作经验。全体队员以主人翁的姿态,发挥主力军的担当,深入封控小区、酒店、管控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全力提升检测效率,为有效控制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交出了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