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禹州环卫:机械作业开启“静音”模式 让高考学子“静”中取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高考临近,为了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干净、安静的备考环境,市环卫中心环卫机械作业开启“静音”模式,合理调整作业时间,优化考场周边环境,全力做好高考护航工作。

5月30日--6月8日,禹州环卫中心所有环卫作业车辆在城区禁鸣喇叭,抑尘车、洒水车、洗扫车、道路冲刷车等环卫作业车辆在作业时关闭提示音乐,环卫工人进行清扫保洁、驾驶操作环卫机械设备时,做到“轻放、轻卸、轻装、轻运”,努力把噪音降到最低程度。

禹州环卫中心提前着手为高考“备战”。首先在考点周边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清理乱堆乱放垃圾和卫生死角,确保无垃圾杂物;其次出动抑尘车、洗扫车、洒水车和道路冲刷车,对考场周边路段进行喷雾抑尘、洗扫除尘、洒水降尘和冲刷靓化,努力为考生营造清凉舒适的备考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