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禹州环卫: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今年6月是第21个“安全生产月”,市环卫中心按照“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组织人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班子扩大会、班前会,学习省、市安全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立即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加强人员管理、提高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筑牢环卫领域安全生产防线,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制定《环卫中心安全隐患排查实施方案》,成立安全隐患排查小组,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定期组织人员对环卫机关院、停车场、管理房用电、用水、消防器材使用情况,中转站、公厕设施设备运转情况、环卫作业车辆车况进行摸底排查,做好记录,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安全排查,进一步增强了禹州环卫中心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充分认识到安全检查行动的重大意义,为完成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