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城市发展中心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行动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3日,城市发展中心在夏禹公园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活动现场,20多辆城管执法车整齐排列,200多名干部职工身着制服,列队待命。此次活动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发扬不讲条件、不讲困难、不讲理由的工作态度,保质保量地按时间节点完成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贡献。
        禹州市城市发展中心班子成员郭晓杰说:“我们将结合实际工作要求,推动城市管理常态化精细化,结合创建工作对标达标迅速找准工作突破口,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迅速行动起来,下定决心再加措施再鼓干劲,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
        据了解,此次集中攻坚行动,重点在于加强创建工作宣传力度,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创建工作氛围,推动城市管理常态化、精细化,及时弥补城市管理工作短板,进一步完善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紧扣问题抓整改,紧盯短板促提升。

自即日起,该局每周一集中开展车辆巡回创文宣传活动,积极宣传创文标语口号、创文应知应会知识,让创文攻坚活动达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进一步抓好市容管理、油烟治理、建筑垃圾管理、户外广告治理、交通秩序整治等攻坚性行动,下定决心,再加措施、再鼓干劲,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