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服务保障稳经济保增长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4日上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服务保障稳经济保增长工作视频会议,禹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全体科级干部和局属二级机构、业务股(室)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应邀参加。

视频会议上,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厅长陈治胜就全省自然资源系统服务保障稳经济保增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厅长杜中强宣读了《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成立自然资源服务保障稳经济促增长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副厅长王锋宣讲了全省自然资源服务保障稳经济促增长相关政策措施。

会议要求,要向地方党委政府做好汇报,主动宣讲自然资源服务保障稳经济保增长的政策措施等,优化提升服务意识,甘当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店小二”、“服务生”;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沟通协调,跟踪问效,扛稳扛实稳经济促增长的政治责任;要学好用好政策,依法依规抓好落实,自觉做到不碰红线、守住底线;要紧密结合自然资源部门职责,围绕用地、规划、矿产、生态修复等重点业务做好服务和指导,切实提升支撑保障能力,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