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志愿服务进社区 垃圾分类入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鼓励引导社区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连日来,市城市发展中心在我市垃圾分类试点小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在滨河路西段红星社区活动现场,城管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美城公司员工正忙着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同时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认真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好处以及垃圾四分类的具体分法,并通过模拟投放不同垃圾样品的方式,让现场居民更直观的了解垃圾如何分类,活动中,工作人员还通过趣味有奖互动问答环节,加深居民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现场居民积极参与交流互动,气氛热烈。

“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通过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增强了我市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正确投放率,营造了推行垃圾分类的浓厚氛围,为下一步该市垃圾分类工作深入推进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