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典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禹州市2022年度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开班典礼在建功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张国利作开班讲话。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紧密结合广大退役军人就业的实际需要,依托建功职业技术学校的教育培训资源,设置了电子商务师、电工、中式烹调师、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员、起重装卸机械操作工等有针对性和适用性较强的职业教育和技能培训课程,实现促进退役军人提升职业素质、提高就业质量的目标。

会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张国利强调,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班的举办架起了部队和地方的桥梁,是我市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希望退伍老兵们,要继续发扬在部队敢打敢拼的优良品质和光荣传统,严格要求自己,珍惜学习时光,积极主动地融入到紧张而浓厚的学习氛围中去,真正实现从合格军人到合格技能人才的转变。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强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工作,及时跟踪掌握退役军人技能培训情况,不断提升培训质量,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