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莅禹调研优待证申领和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调研组莅禹调研优待证申领和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有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在该局会议室开展座谈,听取汇报。崔国有对优待证办理工作开展情况和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整改措施进行汇报。许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二级调研员孔翔对该局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他指出,要加大对优待证相关政策的宣传力度,把最新的政策及时公布,让群众知悉。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建好,作用要发挥到位,全力以赴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颍川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钧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褚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郭连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范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站编制落实情况、阵地建设情况和作用发挥情况等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崔国有表示,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根据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主动落实整改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把工作抓实抓细,确保春节前优待证申领率达到90%以上,努力推动服务体系建设和优待证申领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