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市发展中心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市城市发展中心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对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城管执法领域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落实到位,科学防范措施到位,排查消除整改到位。

加强市容安全隐患排查。全面落实市容秩序精细化管理,加大城市管理巡查执法力度;强化和规范户外招牌设置安全管理,对不符合安全标准的户外招牌督促维修整改,对乱设置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招牌依法依规处置。

强化检查落实举措。为紧绷安全弦、守好安全关,该中心主任张红雨带队到生活垃圾处理场、停车场以及监管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针对在检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要求责任单位及时整改并对其进行回头看。

加强值守做好应急处置。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带班值守制度和信息报告制度,紧盯重点,严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一旦有突发情况发生,做到快速响应、妥善应对、处置到位,保障人民群众过上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