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春节慰问送温暖 情暖退役军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有效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让广大退役军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0日至18日,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现役军人师职干部军属、烈属、荣立二等功军人家属、边海防军人家属和在乡老复员军人等退役军人及军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坚果礼盒、粉条、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和温暖关怀。

每到一处,该局领导都与退役军人或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及各项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诉求,了解掌握他们的所思所盼。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对禹州社会发展和稳定所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同时要求各退役军人服务站要时刻关注退役军人及军属群体,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

慰问中,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关怀和问候,让广大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倍感温暖和光荣,接下来会一如既往地为祖国贡献力量。

禹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国有表示,春节前夕对退役军人的走访慰问工作是关爱尊崇退役军人的重要内容,要让广大退役军人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让他们温暖过冬、温馨过节。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的祝福,提高了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营造了浓厚的拥军氛围,进一步巩固了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