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禹州环卫:实地检查验成效 观摩评比促提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工作质量,全力以赴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冲刺之战。近日,市环卫中心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十六个环卫所、站厕办负责人,开展环卫示范路段和文明中转站、文明公厕观摩评比活动,现场检验示范路段和文明站厕整治成效。

观摩组一行边看、边听、边评、边议,每到一处都认真总结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照先进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互相学习、共同提升,对道路湿扫卫生保洁、环卫基础设施配备管理、人员在岗尽责、文明服务等情况,按照观摩亮点、检查难点、相互比较、领导点评、综合打分的方式进行全面观摩检查。

通过此次观摩评比活动,以点带面,推动了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水平全方位提升,调动了全体环卫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文明作业,文明待人,文明做事,争做文明的站厕管理员,做文明的驾驶员,做文明的环卫工人,为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促进环卫事业发展再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