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禹州市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日前,禹州市交警、城管、交通多部门联合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对城区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乱堆乱放、门前六包落实不到位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执法组结合城区实际情况,科学制定行动方案,采取巡逻管控、宣传教育、定点清理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整治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沿街商户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在整治的同时,执法组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向违法驾驶人、过往行人、沿街商户及摊贩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告知其随意停车、占道经营对道路交通秩序和文明城市形象的危害和影响,使其认识到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倡导其共同为我市文明城创建贡献力量。

执法组表示,下一步,将不定时开展联合整治行动,继续加大日常巡察力度,切实巩固整改成效,努力确保道路通畅,全力维护我市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共同营造良好出行环境,文明出行,规范停车,共同抵制不文明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