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城市发展中心举行执法文书制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市城市发展中心举行了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培训会,进一步规范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行为,提升执法人员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中心15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许昌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四级主任科员王震亚讲授,王震亚从执法文书的作用、行政执法流程、执法文书规范、执法文书制作及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对一线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如何规范执法内容记录、存档等方面进行了强化说明,并结合全市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对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文书示范文本进行了重点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该单位执法人员对执法文书的理解,掌握了文书制作要领,减少了执法过程中的一些疏漏,为执法人员全面掌握、熟练使用行政执法文书以及提高行政执法水平、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能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