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禹州环卫:开启“静音”作业模式护航高考 助力莘莘学子金榜题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干净、整洁、清爽的考试环境,市环卫中心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全体环卫人积极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备考”当中,按照错峰作业、静音助考的原则,多措并举做好高考期间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助力高考学子金榜题名。

一是全体环卫车辆、人员按下“静音键”。环卫车辆、人员在高考期间开启“静音”作业模式,做到轻扫、轻装、轻运,努力把噪音降到最低,确保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二是加强考场周边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抽调人员加大巡回保洁力量,对考场周边开展“地毯式”保洁,增加保洁频次,延长保洁时间,做到“随脏随保,人走地净”。

三是加大考场周边道路洒水降尘和清洗力度。机械化作业车辆实施“静音”作业模式,错峰期间对考场周边道路和辖区重点区域进行巡回洗扫、洒水作业,全方位降温保洁,做到“路见本色”,确保考场周边清爽洁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