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机关事务中心认真开展“送温暖、解民忧、暖民心”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关于开展“送温暖、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近日,市机关事务中心两名帮联干部分别到古城镇关岗村和梁北镇董村店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更好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中,帮联干部询问了困难群众生活和身体状况,就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困难需求,并嘱咐其保重身体,有困难随时可以和帮联干部联系。同时,为困难群众带去了过冬的棉被等生活物资,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

此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帮联干部对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真正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下一步,帮联干部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弱势困难群众身边。